今天早上因為多買了早餐就把一份給寶寶了
我還擔心他會說不要的
還好他答應了...



就這樣今天體育課是
足球我發現我有足球天份耶
真是佩服我自己

可是一旁萬中小朋友一直有生命的危險
真sad...


之後就到了音樂課我覺得我放的那個真的很簡單阿
所以說我已經在想著改編
創意進場就用那個吧= =


哈哈





我要班服啦





之後放學因為我在網路買了2張專輯(一張我的一張我妹的)
那個賣主說要面交阿
我就跟李東薰去捷運辛浦站
結果他很智障的把地下道物以為是捷運出口
哈哈


還很正經的說不是已經到了嗎?

白痴耶= =



我們就吃吉野家


之後回到麥當勞
唉阿...今天的麥當勞很妙阿
有打人屁股的小妹
還有暴力的學姊
當然鹹濕的也是有啦(重點是我認識的 我還做他旁邊耶)



聽李東薰說似乎是吧
他永遠部會改變
需要改變的是我自己


還有阿 誰是劣根子阿= ="
你們不要在罵他囉
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