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我一大早聽到房門外母老虎吵雜聲

沒想到是因為已經9點半了
補習班9點半開始所以勒
不用去了...


我陪我們家夫人去市場
我買了2件衣服 雖然是菜市場但是還滿不錯看的


下午我開始跟課本拼命
但是一小時後我就因為體力不知昏倒在床上

睡到了2點多 開始看國文
我覺得在家看都不會專心阿
到了4點我開始喝下午茶
我泡紅茶

加上一盒很高級的巧克力
我把巧克力用成醬
加上香蕉還有橘子
冰起來就變成外面再賣的那樣
很好吃耶

那巧克力是我本來要送給寶寶的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給他
所以我就自己吃掉了
給我們班其他人太可惜了
那很貴耶= =



之後就到了現在

明天還要去面交
買了2張專輯
一張是我要的 另一張是我妹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