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養養妹妹曹蘭去剪頭髮
在養養家附近

我們撘公車 車上一直有個小鬼想拿氣球打曹蘭

笑死我了



之後就到啦

剪阿剪


養養頭髮變好薄
妹妹沒變阿

大家說我變很多

還好吧= =



好啦是有一點...



我們晚餐吃
機排 章魚燒 水餃 還有一些怪東西

總之妹妹吃很多


誇張



而且在冷氣房裡汗一直流





之後就回家了




我回家前買了演唱會VCD
奉勸所有要看濱崎步的
先去看台灣的 不然你會覺得台灣的黯然失色

濱崎步真是太讚了



p.s. 我一點都沒有比點點 狐狸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