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大早去實彈射擊
真是的明明就要1個多小時
但是司機不給我們唱歌


賤死了


我們在車上玩了很多遊戲
超好笑的 大家似乎都很安靜

為啥麼勒? 為啥不high一點呢?


大家一起玩阿



到了之後我們爬了一點山路
埃及王子因為平常都在爬金字塔
所以他看起來很輕鬆


我們到了那就聊聊天 拍拍照
等到我們班之後大家都很緊張
聽說多多還哭了
真是很離譜= =


可是我都耳鳴了
到現在左耳還怪怪的
真糟糕


唉阿~到了學校我跟天才在外面曬太陽
因為我們太白了 他是慘白
我是白 不一樣
李東薰都不一起來曬
還有大屁股狐狸= =



之後我們又到了殘酷的英文課
唉...




素卿sir真的很溫柔
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只是臉色了一點






今天社團課我上課
上課時很安靜但是到了遊戲時間又開始high了

恩恩 這樣才對嘛...





放學後我跟妹妹 養養 曹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