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over耶

我今天回家前經過新埔站五大
我看看今天新進的(步)解巡迴就是我超想買的那個


結果只有VCD沒有DVD我就問店員啦
他說DVD已經賣光了
太誇張了吧

700圓的演唱會DVD竟然在當天就賣光


大家是有前個什麼勁阿


我星期6在買 恩



怒= =



要看的可以跟我借喔


大塊最後因為每次看都好久才環


仙姑你要看嗎? 我的私物語你還沒環喔

你也聽很久了

話說這星期仙姑忙打牌我都沒跟他聊到什麼天

是不是朋友阿? 是不是阿?

還有狐狸? 你們都不重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