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B超妙的
哈哈


他竟然問我們我們都叫他啥耶?


全班甘尬


不知是誰說是 豪哥



哈哈哈



其實我想全班的心中都只有

該B兩個字浮現吧= =




該B....





他還一直威脅我們


我一定要說好話我要在當人


我不要去地獄> <


我還要好多是沒做耶


---------------------------------------------
to ourselves

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們很多...就是你們


唉....我應該環完了吧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