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直很想回家阿
我覺得回家其實很不錯
可以不用一直在外奔波

放學我們一大群人去吃燒仙草還有小吳
魯肉乾麵真的很好吃阿

我發現大家的父母真是很可怕

我生在一個和平的家庭

點點他家太好笑了
改天我要去拜訪拜訪


都高3了我們還這麼悠閒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書耶


就這樣糜爛到死好了= =



話說我們班得到整潔榮譽班耶

我的功勞 謝謝

我都勤於記不打掃的日輔

今天我還跑去衛生組
說你們未什麼都沒有送被記的去日輔
我想下次他們就會被繩之以法了


我們今天幫卡羅先過他18大壽
蛋糕可是經典吶

好好吃

我快要高興死了


覬覦很久阿


我要努力一點了啦





先玩一下大富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