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因為明天卡羅要生日
所以我們去後站買禮物
我跟癢曹多與真還有一個路人萱文(他只是一起撘公車)
他一路上一直看書
我們就聊阿聊的到了後站

我們先去吃小屁拉麵
真的很好吃但是多多和養癢很白爛
那插燒就只有幾快他們還一直夾我總共只吃到一塊

怒怒怒= =


之後我們就喝傳說中喝了就會拉的19元珍奶



星期6在約卡羅去吃飯
所以明天沒蛋糕囉







我們去川越
天阿我買的書套不合耶

生氣的就只差0.5公分
真是令我非常生氣

怒怒怒


我好像一直怒耶= =


哈哈




我下星期還要拿去換真是好累喔


不行


如果常生氣我就會到修羅道
該B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