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最後一天
我們大家一如往常的上學
但是我7點到學校 亞茹說我要不要依起去吃M
我說好阿 就一起去了
我和亞如 韋涵走去 馨斐來了番茄 老師 雅琪
大家就買一買邊走邊吃回學校
我們大家早自習有些吵鬧 大家也太high了吧



數學課朱盈快半才到 太扯了
他一來就把我要的泡麵給我
發現他又去染了 變的很像假髮= =




素欽sir很溫柔喔~只是他今天又瞪我了
他很愛瞪我= =

嚇死我了







然後軍訓課我們看奇蹟的夏天
第一節我在睡覺
第二節才開始看我覺得沒有說很感人
但是亞如牙旗卻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太誇張了吧= =

那個教練好像簡志明




今天最後一堂是國文課
真是太令人不解了 那個老師真是很無聊耶
唉~




之後到了大掃除
我們就刷地


我主動跟那個人說話了
我問他未什麼不說話
他說我們沒什麼好說的阿


好~是你說的喔


你別想我會在跟你說話了



以前的你比較好


現在那個不是你











我們之後悶鍋一群(第一次全到齊)
等公車等了老半天
結果一次來了4台
是怎樣...

大家到我家看鬼宿舍
真是一部溫馨感人的片阿
一點都不恐怖~但是好溫馨
而且那個鬼好可愛


雖然爆米花毀了
但是翠敵蘇跟餅乾好好吃


and then

我們去吃涮涮鍋
真的是很不錯喔
我們大家乾杯完後
就開始大吃大喝

我在菜單上著名
麻辣鍋 極小辣 近不辣 一點點辣

我的就沒那樣辣了



真是很不錯吃


我推薦麻辣鍋喔




今天很幸運喔


又有史上最可愛的笑容


我們討論了
如果我的個性加上寶寶的身體
佳慧的頭腦

那部就是最完美的人嗎?

沒有缺點阿



太讚了~




好啦






這學期結束了



又要開始糜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