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理我了





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


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可是位什麼你最近怪怪的





應該是我怪怪的


可是你不可以用這麼方式來解決阿


你可以說阿




有什麼事都說阿






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





沒有其他的了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只要寶寶活著的一天就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我們可以回到以前嗎?


一起耍白痴

一起大笑

一起算數學

一起去圖書館

一起去買東西

一起聊天到很晚

一起分享所有事




可是那些好像都不會從來了


就像去年我的錯誤選擇

讓我永遠不可能跟寶寶成為好朋友一樣嗎

又要重蹈覆轍


我不希望這樣


但是已經發生了






我只能避免在發生第3次了吧








總之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