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劣根子跟朱養
中午講那麼大聲誰聽不到阿
白痴耶= =









今天一大早就要看到史上最險惡的臉孔
人要活在當下
你哪知道你明天會不會死= =?
所以阿 不要想太遠


分組後我的都還不錯
亞茹 雅琪 心沒 羅志祥 簡易安
s的超無言 他整個很無奈




地理課真是太爆笑了
一個人說3
全部人就按3
到最後是嘶吼戰
我跟小點把前面的都搞聾了
尤其是生豪 他說耳朵很痛(坐我正前方)


那個花了5萬2的機器真是有夠爛= =




今天感覺也都在外面



好無聊




韋力炸醬面XL版的真的很好吃喔


星期5放學後小悶悶要去看U2
好想看鬼片 但是S和曹不敢= =




算了






我要吃涮涮鍋




現在就去




反正免錢




可惡他沒轉組成功
就是成績差才要轉阿
沒天理嘛= =


哼~






還有阿


美貴的衣服今天大家都沒發現
他的Merry 拼呈MeHry
那H是啥阿
還有他下面有一排
ABCDEFGHJKLMN
看看哪怪怪的
沒有I阿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