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課程了
一大早到了8點我的4周都沒有人我被孤立了
真是的



我也給李東勳脆迪酥跟飲料
真是對他很好



結果阿

他還對我很兇 真是不可取




今天的中央車站很好看耶
男主角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
女主角是個老太婆 我一開始很討厭他
但是到最後覺得他好可憐喔
又醜又沒錢還價不出去
太傷悲了= =



英文歌唱比賽
醜窮說英研社要負責= =
為什麼就因為我們是英研社
算了~總之我們一定要第一

社長不能轉社已經很sad了
還要...

唉...




好想轉去熱音社喔

阿阿阿阿阿




不是因為寶寶= =





他生日快到了



1月31日





魚排飯真好吃
曹蘭媽媽作的蛋包飯也好好吃
太棒了


S真的很帥
指不過有時很囂張 哈哈哈



音樂課我覺得搖滾卡農很不錯廳喔
但是以前國中的直笛比賽
我們班每天都沉沒在卡農中
現在很反胃= =




我今天達到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