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說的是最近我很生氣的一件事
就是有人批評我們班的一個人





我看他們應該只是忌妒他吧
他長的又帥 人又好 功課不錯 體育好 畫畫厲害 又會彈鋼琴

真的是完美阿




他很樂觀的面對自己
活的很開心


他覺得他活的很幸福


你們勒



一有你們所不贊成的事物
就開始極竟所能的反對 排斥
真是可悲極了











你們這些人只是見不得別人好罷了



自己沒有他優秀就一直批評他來突顯自己





真的是無可救要的一堆醜八怪







總之我覺得有句話我要說



【真正脆弱的是不願你們面對超過所認知的你們
而不是面對真正自我的他】



沒錯





你們才是廢渣





沒資格批評他人




先照照鏡子吧你




保證你口吐白沫




七孔流血




你能炫燿的只有

鼻毛比腳毛多

挖過的鼻屎比吃過的米還多


真是無宇倫比阿


不妨去報金氏世界紀錄吧你= =




你以為只要罵幹
玩線上遊戲
皮膚曬的黑
走路外八
就是man



那你就錯了


你只是怕你的小雞雞比人家小
忌妒大家說他帥而已



真是很可憐


應該去精神病醫師那看看






去泌尿科



檢查看看你的小雞雞是不是真的




或許你哪天就得了乳癌


那就哭笑不得了


唉...算了





你真可悲





如果真的問你討厭的點在哪


你應該會馬上說很噁心


你想到哪


你只是馬上想到做那黨事吧

真是低賤的想法

那你對你女朋友甜言蜜語就不噁心喔

真是可笑


他也只是真心愛一個人

那你勒



整天不務正業


跑到別班打牌

私立大學也沒你的份

以後就去作姦犯科

然後抓去關


吃牢飯一輩子吧你

有免費的飯吃你就該偷笑了

那些飯拿去給豬吃還比較值得





總之你這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