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終於段考完了
在寫英文時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很快的所謂的新學期就要來了




我跟癢曹S要去當什麼健康操的種子教師
真是無言...

我們到那時只有4個人
結果大家陸陸續續來我們就開始跳那愚昧的舞= =


太誇張了


我們跳完時回道教室只見一群糜爛的人在打牌
看到課表差點昏倒
星期2第1 2節是美麗的翠玉姐姐的課耶
看來一大早沒吃早餐的會口吐白沫了



我們之後去吃拿波理
再撘公車去曹家
他那一定是叢林太可怕了
荒煙漫草 鳥不拉屎的地方


之後到了他家 我們看到慈祥的曹媽 還有可愛的曹哥
S跟癢馬上耍色

一直要拍他哥的照片
看看我相簿那都是癢拍的
老鼠屎那張是因為曹要阻止癢的誇張行徑



好啦





我們就一直唱歌



一直鬧



一直吃



一直喝



一直笑






本來豬癢要買酒但是店員說不行





直到6點



曹媽叫我們留下吃飯


我們就看小丸子


笑死我了




曹媽煮的真的很不錯喔


大家不妨下次吃吃看


他們家有很多飲料
我馬上就幫李東勳拿了舒跑
醬他就不用買了

是不是很貼心


可是他還對我大小聲


真是不可取= =





好啦



之後我就跟癢去西門町

他又剪頭髮了

一我看是沒啥改變阿


那店員一直批評他頭皮屑多


真是中肯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