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不除根,西風吹又生
這是一直讀西歐地理的後遺症嗎?
西風帶一直牢牢記著...



2-4,D也除不去
沒有方法



只有改變





你以為這是搞笑文章嗎?







這是我剛剛根李東勳聊了一些的感想










沒錯













我不肯面對現實





但是還是要面對的阿









我不懂一點小事竟然可以煩我這麼久






還讓大家也覺得很煩










抱歉囉







各位~~~



或許只是想發勞燒罷了






好啦






真的很對不起嘛




為啥勒?


因為我只有朋友




在家裡





什麼都沒有





我真的很不喜歡回家

就像一個空屋子一樣

所以每天自己回家時



我都會在公園逛一下

那大概是一天中最悠閒的時候吧

雖然只有一下下






-----







好啦












對不起癢癢

對不起小點

對不起狐狸

對不起李東勳

對不起天才

對不起多多

對不起宏偉林



還有嗎?







好像只有你們










如果還有



那真是抱歉了




我沒有想到








總之









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最對不起的還是寶寶








你被我煩了這麼久






該B說


喜怒哀樂行於己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言一行而改變











要是害怕改變那如看著遠方吧




遠方一定有綻放的花朵



那就現在加速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