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過著清靜的生活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幹麻呢 我前幾天去板橋花市
買了一些盆摘 我早上就跑去頂樓看他們
然後再那做早操 之後再去附近的早餐店 看報吃早餐
看一下電視後這樣就到了十點多
就準備出門



話說今天早上
我忘記我在跟我媽說什麼
他就追著我跑
我就叫我妹叫我
結果我們三個就在客廳跑了一會


我真的忘記我們再跑什麼

我出門的時候
我說我不要帶傘
我媽就說

你不帶傘我就追你喔= =


這是一個媽媽會說出來的嗎?




下午五點我又我去店裡路上
跑去賣吸塵器的
看看哪台比較輕巧


我看到一台跟我一樣輕盈的吸塵器

我真的好想買喔



我最近還想買一臺烤麵包機
因為我想吃考吐司
我因為ㄧ時性起買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像話
例如 茶杯 我家茶杯大概是跟人數最不成比例的
我數過 超過一百個 還在增加中
還有字典 英文字典多的跟什麼一樣
中文字典沒半本



唯一的一本沒有前面的部首表跟筆畫表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查




我最近又在策劃買窗簾了
ㄧ位我覺得我房間應該掛
淺藍色比較美

人就是這樣欲望無窮


總之



最近過的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