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後就全身痠痛
我想我大概是老了



之後準備一下就去西門町
我跟怡方又要去綠蓋看書
說是看書我覺得我實在比他認真
我一直看英文 他就一直講話
我覺得他是全華將最不認真的吧
中間跑去無印良品 看鞋子


我們兩個的對話就是有錢人的對話阿
不逛西門町 直接去有品牌的店

皮夾我們已經說好下星期去買
PLAYBOY的 看到別的專櫃
那小姐說"這皮夾新上市 很不錯喔"
陳怡芳說他當下本來要說"你也不錯喔"


有多輕浮阿 氣死我了


然後買了魯味回去
我們是2樓的 那裡中午很熱 下午超冷
冷到誇張 我睡覺一直被冷醒
很煩= =



我要買的東西總計超過9000元
我現在最想買的是吸塵器還有果汁機
因為我媽都一直用很爛的掃把

我實在受夠了
我一定要買吸塵器





下午的雨 大道誇張

我每次都覺得 腳被雨噴到很冰 應該是靈魂被吸走了= =



點點位什麼總是要騙人阿 不誠實 唉 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