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的熱門文章第五名
那個憑什麼上榜阿

第一名那爛故事也是
晚上打偏來消遣王雅英或許可以很高人氣
大家最愛看野蠻人的故事了

這也難怪discovery可以這麼高收視率

= =




最近都睡到10點多出門打工
一成不變

我喜歡最近的大雨
感覺可以想很多事
很幸福



只要雨天時在冷氣房聽音樂
或下雨撘公車聽音樂






明天又要去珍珍家了



大家考試加油喔

剩幾天了


考完就大玩吧



好想呵綠蓋喔


這幾天在店裡打蒼蠅
有超過60隻 我有算
一定是打羽球的關係 連在飛的蒼蠅我都能用拍子打中
他飛的畢畢打的球曼多了



早上看大學生沒了= =
有介紹畢旅景點耶
去綠島一定要3點多去泡朝日溫泉
泡到五點看日出 而且要喝酒

天阿 我一定要試試看 好期待去綠島喔


我前已經存到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