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奔波的一天
一大早我就跑去怡方家 想要連線= =
但是還是不能上網所以我們就一起玩信長
不巧的是他霸突然回來
他一定誤會了 唉= =

談笑之間12點多了
我們就去嚇真家 耳聞了3年的人
今天第一次看到 都是胖方一直惹他生氣
害我進去時比學測還緊張
他人還不錯

之後我跟娘方 嚇真 羽扇(嚇真妹)
就窩在房間吹冷氣 他們在上數學課
我跟羽扇玩泡泡龍
我們很快就混熟 也不知何故
他們兩姊妹一直對窗外的貓大叫
靠杯靠腰之類的 超誇張



之後我們就聊鬼故事
超恐怖的家庭阿 真是太可怕了
我只好拿出幼稚園趣事跟他們分享
例如

香蕉像什麼 是我的手耶事件
還有貶浮事件




之後就談笑之間要回家了
我跟陳怡方走到URBAN CITY看皮夾
他拿了一個PLAYBOY淑女包 和零錢包 裝娘
點點看到肯定割腕 我等等上傳照片



= =



今天是個勞碌的一天

可是認識他們兩姊妹很高興 因為他們人很好呢
不像娘芳說的恐怖
大家都叫他吃屎 可見陳怡方有多需要吃屎阿


哀哉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