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啦

但是卻沒有很高興 應該說是有點惆悵
已經習慣每天想等等要去哪看書的那感覺了

這3天我跟心梅 呸 中俊雄在新莊國中那個奇怪的學校
那裡1層樓跟1層樓之間有半層樓耶
很妙 而且樓梯很多 還有很多奇怪的地下室
他的操場在最最最裡面
很遠 而且他的洗手台到處都是


英文很簡單 其他不知道在難啥



我考完就去剪頭髮
然後就回家 休息



我看了異型戰場

好好看耶 怡方找我去看第2集
但是一直要我出錢= =




明天跟胖女人去買包包好了
我要更新一下




我著實不想對答案 我想快樂過好年耶


好啦

去吃午餐






= =




順帶一提大間鍋物有紅麯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