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


我一定可以考的很好的


大家都一樣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高3生都考到自己心目中的大學


(其實我剛剛打成心目中"高中")


沒想到才剛考完基測


就又要考大學了


歲月催人老阿


哈哈


這3年我覺得活的很有意義

感覺在寫畢業感言= =



好啦



總之今天好快樂

謝謝你的加油喔




雖然昨天發燒今天頭好痛


真的好想你



多虧你今天的5通電話


讓我充滿力量呢


^^


謝啦





終於旁邊計時器變0了


哈哈


快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