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看了一整天

直到下午5點才到中山站本來找一家彩虹屋的
但是找不到那家店 而且豬癢癢又一直說餓

我們就直接去士林夜市
我們先吃一家蚵仔煎
還不錯

之後買一家奶茶就是綿綿冰那家
一開始喝還不錯
但是我的香草奶茶喝到最後不知何故喉嚨很痛
= =

我整個很怒


之後買一家我以前吃很好吃的雞排結果好想改了
變的不好吃了




還有吃一家麻辣臭豆腐 辣死了

最後吃冰 這大概事一天中最好吃的了




===================



昨天跟大塊妹妹王子

早上去網咖 王子11點多先去剪頭髮

中午去吃飯 王子剪好來找我們

我著實下了一大跳


真是非常的時尚= =


就很像誰呢 簡單來說素親sir

因為他額頭被悌的好高

後面一邊長一邊短 跟李東勳一樣

好吧 整體還好啦

我們之後


去看MTV因為有免費券 我本點都不想看啥養鬼吃人的

爛透了 大塊對妹妹說"你給我抱到演完我就看"

我真覺得他們很曖昧

如果你們看的到就知道

= =




總之那是部大爛戲


晚上又是看電視看到累


好糜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