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地理歷史怎麼這麼多阿

我哪知道誰篡誰阿

我哪知歐洲非洲大洋洲天氣怎樣阿

又沒去過


我跟唐太宗 明神祖也不熟阿


真是


我真的覺得獨自然組的是神經病
物理化學 不就是找自己麻煩的行為嗎
無聊 讀了才在那邊到處補習
在那邊唉唉叫說很難

地理歷史好多了其實


背一背就好


跟他拼了









以前人吵他們的我們現在就要受罪 = =



1000年後的人可能會罵的更多吧


不知道地球有沒有那天


今天中午我以為共斐打來了


嚇死我了




=============================


放學我們去北車
我們就在新光逛逛之後吃石鍋扮飯
很貴很好吃 清新也很好喝



之後再去西門吃冰

小熊森林好好吃



總之很快樂^^




好啦



我要認真看書


我要跟你考上同一間大學

不過你說你不等我 要我加倍努力

恩 我會認真的


就當為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