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2的最後一天
可是一大早熱到爆
教官又吃了炸藥
總之很煩躁= =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打掃
我就去忙社團的事
一直跑來跑去
怡方跟著我

他說


"這就是所謂的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吧"

誰叫我們是最佳情侶擋= =






放學後我跟妹妹大塊王子"小點前夫"還有一些人去打網咖
打完之後我們就去西門看MTV
結果遇到超大的雨


小妞的鞋子濕了
所以不太高興




之後我們就看電影
陳俊彥跟小妞很曖昧


大塊一直說要靠妹妹


那我當然就一個人啦


載2對情侶中間跟電燈砲一樣




那部電影真的是很還好



之後就走了



今天好熱好累雨好大




妹妹買了2張奇怪的心靈音樂




3商巧福不好吃

我就說一開始去吃烏鴉長壽吧


可惡



昨天跟李東勳王子沒吃到

今天還是沒吃到

曹蘭生日我要去吃




對了



今天也太幸運了吧
誰都不准碰我右邊手


哈哈




美貴說暑假只有3天


唉...

我要去學校看書

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