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體育課跑那該死的1600公尺
我們分2組31~38一組 後面的一組跑
我們那一組本來我是最後一名的
但是在我不屈服的情況下我最後輸了麗雲3小步
很遺憾的 我獲得了第2名

到了另一組 真的很誇張
我們來拿他們來賭錢
我賭殺冰 塊賭陳俊彥 李東薰賭黃冠欽 贏
一開始一直是妹妹領先
但是阿 後繼越來越無力的妹妹就消失在前面了
最後誰贏呢?   





















請期待下級 








沒有啦  是陳俊彥 

我就這樣輸了十元
算了10圓我多的是









之後午餐我們一直在討論醜窮的processed food(加工食品)
笑死我了 如

拜拜要拜啥   processed food
火鍋料要加啥 processed food

...等




音樂課到了 我們一直在討論
你跟你男(女)朋友交往多久可以接受親這會事
養養說4個月 多說1個月 亞茹最誇張1年耶= =

哈哈 




放學我們去吃口吅品
那老闆娘 超誇張的
忘記多多的水餃 我們都快吃完了

結果他叫同學開冷氣
"按右邊那個  右邊 唉...怎麼聽不懂阿" 哈哈

兇啥阿???


2班真的讓我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