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真的超級無聊的
我超討厭這種熱又濕又煩又機車的天氣了


可是到了中午有一個人讓我很高興
哈 大家都知道是誰
我一定要想辦法跟他混熟
但我不敢...他好可怕
我看他20多分鐘


英研社今天還滿活潑的真高興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如此喔

放學後我們204的跑去104教軍歌
我們的人數都快比他們多了 
他們很小聲所以我們就混進去幫忙

我一喊....前面的學妹屋住耳朵
整個還往前了一步 哈哈


最近都沒有新鮮事
陳柏霖你的回答真的刺傷我囉
我覺得你很不適合當朋友

下次別對你們班的朋友這樣
他們會不高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