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多災多難阿
我早上去補習結果勒
遇到大雨 我只好搭計程車囉
但是還是濕了 唉...


到了中午我去後站跟養養去肯得雞吃午餐
他還自己帶便當笑死我了
我們還遇到番茄耶 還跟我借了100元
請快點還我我快破產了...


我們之後去學校囉
看到大塊在帶軍歌 笑死我了
他跟一個胖學弟穿情侶鞋耶= =
一定有關係~~~!

我們之後到圖書館去用電腦
我跟養養坐一張椅子真是屁股快炸開了
我的屁股可是很重要的耶 哈
(沒其他意思)

之後阿我們就回到學校看他們練軍歌
那個老鼠先生到底在幹麻??

他一直鬼吼鬼叫的可是卻都沒有人在聽搭說話
哈哈 當時真是超好笑的阿




大塊還叫我尖叫給他們聽
我才不要勒 我可是有氣質的
而且我尖叫又不大聲(打的有點心虛)
我好久沒有叫了 都沒啥重要日子阿



之後和養養就一直在旁邊聊天
其他人就帶學弟妹練軍歌
他們真的很小聲
尤其是一個 他真是小聲到極緻
我平常音就比他最大聲還大聲了
他還是男生耶= =



= =


好啦 今天沒啥爆點

話說我今天在捷運遇到一個很好笑的事
有一個小妹轉頭轉的很大力看我
哈 他幹麻...

明天在模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