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模擬考但是大家好像都很悠閒阿

我跟曹蘭昨天去剪頭髮
OB去爬山



今天我要介紹一下朱盈盈的惡行惡狀

他阿


1.小時後在他阿公去洗澡的時後突然很生氣
去廚房拿菜刀想殺他阿公
結果想說他都老了 饒他一命

2.有一次他在他阿嬤的洗米水裡面家洗碗精
還好他有攪一攪起泡沫被發現
不然他可能活不到現在

3.還有次他打給我說"欸 你打給我阿嬤 然後不要講話 我想看他反應"

4.把電視條定時關機嚇他阿嬤

他很愛整他們家的人= =

還有很多只是一時忘記 先打幾個比較有印象的

總之作惡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