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心的過生活會好點= =







今天去珍珍家

有2個人因為睡覺而沒來
我想就算了 因為早就料到了= =

之後我跟大東去買微唐風
很好喝耶


到珍珍家玩大富翁4
他們一下就不完了 因為我一直炸人
最後我贏了
之後我自己玩一場我把所以土地又變我的了
呵呵 超強的



再來就聊天
聽到一些很令我難過的事
昨天又夢到他
起床就會很煩
他在裡面總是很溫柔 對我很好
一起來 什麼都沒了
一場空




我們看了電影
但是外面下大雨
心情更差

聊玩天我就打工去了

涼麵很好吃




win some lose some that's life

but now



I want to W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