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六點床
六點半到金石堂 為了排隊買票
我到那時已經有10幾個人了
7點多他們說有沒有人要打牌
我說好~~~~~~


打了一陣子 我腳超酸
我一問他們是1點多就來了
天阿 瘋了




然後就回到原位 我旁邊的人看的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外文系的
結果他媽媽來說 欸你們台大那邊東西都很櫃耶 我上次買個....
是台大外文系耶 佩服佩服
我心目中的學校阿= =


我就看頻果日報的考題
英文簡單 國文數學沒有一題會的= =


之後有人來消毒 他噴下水道
過了一下 很多蟑螂跑出來
靠邀 超恐怖的

大家開始打蟑螂

前面的一堆女生開始尖叫
然後拿各種武器打

用踢的用打的


反正就大家就狂打


好恐怖



之後就到2樓排 因為他說外面太熱
都已經排了5個小時說= =


反正開賣時電腦一直當機真是超想罵人的

最後買到
嘎嘎 太爽了 這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下午跟怡方去連線
今天狀況不好 他一直輸
我要氣死了


本萊買好電影 但是突然要顧店 所以就退票
然後回去

之後我跟怡方晚上吃涮涮鍋
朱仰仰跟雅琪也有來

太溫馨了
大家邊聊邊吃邊喝酒



到了10點多就走囉



昨天整體還不錯




我跟怡方也簽署了


怡方和振瑋去霉運大作戰



陳怡方昨天剛說我要變幸運了
就被電梯夾住 = =



我剛說完就差點跌倒



好恐怖耶


期待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