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北車買完清新後撘公車
前往雨真真家
好吧 我搭651到總站
那裡是一個偏僻的荒郊野外

我等了5分鐘
聽到奶淵說"振瑋~~~~"


好的

我們走到雨真家
完了牌 跳棋 還有2場被雨真氣到翻桌的3國棋

之後就去公園打羽球
我真的很討厭沒有界線風又大的要命的地方
反正打到5點

中間發生一些事

我跟雨真在6點去吃牛排

真的很好吃 蘇皮農湯也很好喝

但是有靠邀的歐巴桑
我最近很不想容忍令我不爽的人
都直接嗆他們

一點也不想流他們面子

要不是我們已經吃完我一定當場罵吶瘋女人


= =








吸氣吐氣~~~~




路上聊了一些


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

或許有些事天生下來就不被允許

我或許就是其中之一吧


哈哈



651會經過一家米蘭畫室
想想去吶已經10年前了


晚上看了一本"這就是我的答案"



很好看


也很感傷


最近




很容易難過




可能有太多事了吧



好吧



開心點



快畢業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