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中原的信之後
看了原因


差0.幾分

第一關文言文面試差人家太多了



不過至少我的英文拉很多分

有欣慰一點


下午考英檢
去台大

不知為啥有種很悶的fu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壓迫

很煩


英檢很難
比上次還難

讓我覺得根本不是我資質不夠
只是我太不努力了

一天英文指在學校看那幾堂課真是沒用

我想直接被字典吧
雖然很蠢的方法
但是最簡單

如果大同上我就這樣做

沒上就等指考完在背



考完後去綠蓋

最近的綠蓋真的好喝的不像話
番茄他男人沒發現我是他同學
很客氣的點餐

雖然很吵

但是一個人在那邊
就可以很安靜的唸書


我發現我應該是死到臨頭了吧
今天看書超認真

晚上上課也超專心


完全沒分心


好吧



如果沒上


就一直這樣下去


或許可以考上公立的



加油




晚上

我媽說他看到信很失望



我昨天看到榜後就不敢跟他說

因為他在看電視
我不想害他傷心




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