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9耶 很難得


覺得今天大家都有點暴躁
包含我 我中午睡覺真想把歐逼和一些吵鬧的人殺了

尤其是素親sir= =



希望我能上我想上的大學


拜託囉




我終於上了天堂 但是我跟卡羅的默契還真不足阿= =

放學是家長會


我覺得申請還真麻煩

人人有希望 個個沒把握阿




==========================================




我不知道我們幹麻為了彼此而煩惱難過

大概是我們都還不夠了解吧


如果是那樣 我希望難過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想看你每天都很快樂




想到你對我的好 老實說開心不起來

比起鑽石 更想將溫暖的未來放在手心


在既非朋友 既非戀人 的中間點
夢想收獲的那一天 未成熟的水果
結果都是因為無法踏出這步
有所遲疑到底是為什麼


不知道


?


現在只想好好過

不要在有什麼大風大浪了


至少這一陣子




最近我覺得好疲倦


對很多事情



都好厭倦





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就一下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