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擬考


英文作文我想說
如果寫任意門或竹蜻蜓那就跟大家一樣了
而且感覺只能寫不讓我上課遲到這種無聊的

所以我就寫我想發明一個
只用太陽能跟水
的海水淡化機器


我還寫因為現在的機器實在太貴
真正需要水的國家都買不起
所以我寫只用陽光跟海水
很簡單很快速之類的


然後什麼可以減少中東因為爭水的戰爭
讓世界更和平這種話


好的



我很做作


= =



放學跟曹蘭去買+B
沒有半價讓我不想在去了

我就到江子翠那邊看醫生



星期四我跟歐逼 又起跟聖心要吃涮涮鍋
有人要一起來嗎?




剛剛我到我家門口時發現我沒帶鑰匙
我本來買雞排炒麵 想說邊看庫絡魔法始邊吃的







昨天我看聖心網誌有打到我耶
他說我上次給他鼓勵讓他覺得感動

我也覺得很開心耶

每次跟他聊及時都覺得他很有想法


跟成熟的人聊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