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一年3度的換位子日
我阿 換到了第一排第一個
旁邊是曹蘭後面是癢癢

整個我數學有救了


我下次一定要考贏劣根子= =



今天一大早我的新眼鏡就一直遭到抨擊耶


真是氣死我了

但是還是有令人溫暖的一些人

大塊 曹蘭 紙煙 多多 ...等 有眼光的說很好看阿

你們夠時尚


不像某些盲胞說不好 = =



尤其是有一個沒有胸部的矮子
說我不但喜歡的人的眼光很怪
連眼鏡的眼光都很奇怪

真是怒




算了






人間自有溫情







我要認真





今天該B說了一些話我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

沒錯我們要考台大



不要侷限於自己的短小目標





我要考台大....哈哈







晚餐跟奶奶去吃牛排
沒有很高級





我覺得還不錯吃阿





但是so hard






i can't believe






那個人竟然做過那黨事了



oh my GOD= =



神阿 請寬恕那個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