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耶


這次段考我覺得是我最認真的一次了
結果勒?


是最慘的一次


唉...





我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數學跟國文上
國文終於及格讓我很高興

數學?


別提了



還是不及格




我到底每天花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算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感覺到我所有事物都得不到






今年阿!?



或許又要這樣過了吧= =





下次我再用功一次


如果在考砸了




我就真的放棄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