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呢
雖然心情有些差
但是放學後好些了


之後們放學

去後站打世紀
我終於吃到鮮芋仙了
我覺得還好
我們等了很久

大概30分鐘
大塊發火 他說
"欸欸 我們來很久了為什麼還沒來""
他就馬上拿來了

大塊超兇的 ==


之後妹妹一直吵著要回家
他跟大快在路上吵架了

每次都這樣




之後去吃板橋壽司
大塊妹妹吃曼魚販 蛋包犯 關東煮 共400
再來去天才買書

我買了400園 2本書
痞子蔡的暖暖 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
好好看阿


明天我要去一個人去一家咖啡店喝下午茶看書

好期待

聽說松餅很好吃耶



我今天被綁架了

我媽接到電話

大家都快笑死了



大塊給鮮玉仙6分
其實也還好阿 沒有說好吃到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