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每天都如此)
又快段考了= =

最近好無趣


沒爆點 沒八卦


真是無聊...




現在一點目標都沒有



好 有啦



等我達到我在跟大家說我偉大的目標










今天5點就到補習班算數學

我跟亞茹先去YMCA買大家的簡章

20份耶= =


沒考過的你就完了 我都快累死了


之後買便當就去補習



我旁邊一個北一 一個中山

他們竟然一直聊滿江紅 赤壁副 ...真是太厲害了

不快是北一 中山的




唉...總之我決定放棄了某事了(跟陳先生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