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跟妹妹大塊去看連體陰
我們到了那
就先去吃漢堡王

我根本吃不完

大塊吃完了一個套餐後

還去買魯味

160耶 重點是還滿少的

唉 華奈威秀嘛


總之我們要去看電影了

我做中間


3個膽小鬼靠很緊


妹妹抓我腳

大塊手放我胸口上


我拿外套遮



超恐怖的啦



有好幾慕大家一直唉唉叫



很有劇情


很好看



有點恐怖



這電影告訴了我

做人不能做壞事


之後我們就去成品看看


沒買什麼

就去北車

甄茶舖的陰陽茶跟隨便真的很不錯喝呢


推薦必了...


之後妹妹買iPod的套子

然後我們玩沒關聯的遊戲


真是有些空虛


妹妹還買了耳機(是爆大的)

他常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他上次在玫瑰買了2張綠標的唱片

所以我紅標可以少100








之後之後我去上日文課


然後然後



很快樂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