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早上9點就去圖書館了
我以為會沒位子
沒想到人少的跟什麼一樣

新莊人真是不認真= =


我就看看看



看了歷史跟地理


日文單字太難了 我都背不起來
怎麼可以每個長的都這麼像阿

不像英文那麼可愛= =



之後我就去吃一家我發現很好吃的牛肉麵

我好想吃白甘蔗但是我爸都說不行


明天要返校


好期待阿



呵呵

因為阿^^




等等還要去IKEA呢




濱崎步2009年要辦大規模的亞洲巡迴

耶耶耶



這樣我大一了

我一定可以去


太好了


萬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