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幾個放學喝下午茶
在忠孝敦化站


我 妹 快 S 毛 珍 卡 又 嘉 李 還有珍妮的2個朋友 小jo 小蘇


吶家吃到吐還真是飽


他蛋糕都用超甜的
分明就想讓我們吃幾的就吃飽吧

話題也太多太好笑了吧

隔壁桌和我們在比大聲

當然沒有人可以贏我





笑超大聲的


又綺笑道不能呼吸
珍妮把喝的全吐出來
李東勳一直噴口水
我還把麵包屑吐到又綺飲料裡
S學名模生死鬥好好笑



他們打牌好吵






還看到雨裝經過

但他跑超快的


= =




總之最近我都在學凱喬

聲音都怪怪的了


笑死我了




他2個朋友我以為是大學生原來才升高一

他們是珍妮在美國認識的

一起在那讀書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今天高3畢業



祝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考到新目中理想的大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