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人跟我聊過後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所以我想找你聊天
我一直掙扎 每次經過你們班我都會很緊張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找你
但是阿 你好冷淡 眼睛都不看我
只瞄了我幾次= =

你還是好可愛 (我每次都強調)

放學後我李東薰 養養 老大吃完晚餐回來看到你
你跟我說掰掰 我真的很高興

或許是我太得意忘形
你才那樣回我吧

這部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自己自以為

唉...這故事告訴我們

放手一搏不一定會得到好下場
對你我就有2次經驗了

沒錯 我就是厚臉皮 所以阿
你要罵就用力罵吧

我想我們就只要見面時打個招呼
你過的很快樂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