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我跟狐狸 卡羅 多多 洪仔
先去圖書館讀書 之後到了5點多阿薰 簡易安 馨斐也來了
我們中間有回去拿書看到熱舞社練舞
你們明天就要去成淵了
加油喔你們 egg還有另外2位
你今天真的很帥喔 我有在一旁看...




還有一位6班的同學 我們在6點時去吃晚餐
我們去口吅品吃 又是那家




那時多多卡羅已經消失了
我們跟另一個15班的人依共8人到那
我們在吵吵鬧鬧下吃完了
還大冒險 把一對堆東西家在一起 後猜拳輸的喝
結果16班的同學輸了 他只舔了一口
我就很好奇就喝了一點點 李東薰跟洪仔也喝了
哇勒~那我們剛剛大戰100多回是怎樣
大家都很渴嘛~!!


之後我們就聊天
15班的聽到我的名字
震驚了一下說 "你就是A剖喔"
我紅了耶= = 連以前他在16班都認識我了

他說學姊們說我們班很會叫很吵
哈哈 沒辦法阿
一直被指煙罵 我用丹田說話
我沒有 我真的用平常音了
我用小聲會很低而且很沙啞
我平常在學校就是平常音啦
笑聲也很平常音阿..
真不知道大家在說我大聲什麼阿???




之後我們就在看書 指煙跟洪仔阿
他們輸的要起來作體操 超白痴的
丟臉死了~~~~


總之就是這樣白痴

我們還殺一隻螞蟻 作了現場連線報導
CSI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535 的頭像
    june535

    decision *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