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羨慕你了

你真個不錯的孩子

你所擁有的我都沒有
雖然我也有你沒有的
但是你還是有的比較多


你有的是人人稱羨的
我呢? 則是有大家都應該有但是你有些缺乏
你現在也正在尋找吧


希望你能快點找到 不要在高中生活中留下空白
不然等到以後再來後悔就太晚了

我對我高一下的事一點也不後悔反而覺得很快樂喔...


或許帶給你很多困擾 如果有的話那真是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535 的頭像
    june535

    decision *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