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看官阿
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華江大嗓門訓練班" 正式開始囉


報名˙


只要1~5中午拿著你的便當到204班
你將會看到一群人在那邊玩牌就跟他們說我要參加


方法


在那兒每個人都很吵
你為了要出牌會將音量題高
想當然爾 日復一日你就會有大嗓門

熟能生巧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還有一連串的訓練
如:尖叫沒有小點大聲大快就到你家吃晚餐
笑聲沒有A剖大聲就640元一次...


先說說大嗓門的好處好了
像我家族的通通都是大嗓門
所以阿~到了過新年我們家族聚會
我都會覺得很有親切感
我阿姨家12356都是他們的
有我姑媽...人

我阿姨說要吃飯在2.3樓的表姊都會聽到
我姑媽在6樓拜託我2樓的表哥也是用喊的

真是佩服耶= =



總之大嗓門妙用無窮
你可以跟在遠方的朋友打招呼不用走太遠
大拍賣時也可以先標價喔




哈哈~~
心動了還不快帶著你的便當到大塊面前進貢
帶著我最愛的東西到我著拜師


好啦 你想要在西門町跟口吅品點大乾拉嗎
那你還不快來報名...

只要你是華江生 帥哥 美女 小眼睛 都可以免費體驗1星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