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不錯耶
一早就很幸運

火腿蛋餅 好好吃


之後家政課雖然林某人很靠杯


但是中間下課 哈


好高興





之後都滿幸運的




我要推薦大麥綠茶買一送一
寶寶也喜歡吶(這樣夠吸引你們了吧)




我美術只得72分
我非常之不高興




然後




某人好噁心= =






王子今天說apo我們去交海報
我聽成

apo我們去交"男朋友"


= =










放學後跟李東勳去圖書館

他一直發出聲響


很吵




我發現我騎車在人會S型耶
不過之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