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這樣的
永遠跟你想的不一樣

像我 像豬盈盈



我跟他去看他所想要看到的人
結果勒 他已經沒有在吶工作了
唉...雖然也不帥





你最近說的那個可愛男我十分不贊成呢= =











我也一樣阿

該怎麼說勒
不過就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是不甘心吧





蒂2次不甘心了




不甘心的是自己沒有辦法任何事

而不是他們




也許人生早就都命中注定


但是如果可以到不如努力扭轉他吧


反正試試看也無妨







所以阿







它可以教我鋼琴
真是很高興喔

你感覺一直很客氣


或許是因為你是日本人吧








很不錯














我喜歡






我的



冬天快走



我要春天






人生就像是櫻花


在最美時就應該讓他結束


不需要保留

只要留下永恆和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