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
萬人串聯...(我無聊)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華盛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米開朗幾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國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華盛頓把他砍櫻桃樹的那斧頭送我當見面禮 我不敢說不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反正不是妹妹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塔摩利(MS主持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宇宙無敵霹靂大骯髒的沒品沒腦沒氣質珍妮花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今年還沒有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這裡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我上次測好像說我會道地府當官 我超期待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跟海珊一起吃火雞大餐那天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只要有書香氣質的就好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紅色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很少缺點到很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隨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反正我還有OB給我的尚方寶劍陪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陳某人(只有這題是真心話)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醜死了 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珍妮你看你後面是否有OB拿著大關刀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不會怎麼辦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 很久沒完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 很多 有一次我到快可力點熱的綠豆沙=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 吃自助餐認識=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 驕傲的勒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 圖坦卡門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 會聽我說話 不會沒話說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 這已經不會有的是啦 免緊張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 有情人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 熟的發紫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愛 友 親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答: =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 太吵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 妹妹 哈哈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 我很快樂(接歌詞)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 珍妮花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 還滿簡單的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 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 超級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 花錢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 大笑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 給他吃鐵年運攻散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 你知道的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 結盧在人境 人無車馬軒(是這樣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 想呼王子巴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 我自己玩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 我真的不知道華盛頓葬在哪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 : 認識陳某人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 聽音樂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答: 點 多 珍妮花 宏偉琳 EGG 911的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 沒啥感覺??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 我覺得美觀源很不衛生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 炸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 波霸奶綠真的很好喝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 看跟誰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 像珍妮之前送我那個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 默哀0.3秒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 0~99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 是說李先生嗎,不會怎樣阿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 千萬不要告白 我一定要提醒大家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 你問朱盈盈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這就是了阿 白痴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 我覺得當麥當勞叔叔也不錯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 2006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答: 因為打哈欠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 123 123 123 (多啦A夢的)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 還好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 你整組壞光光(台語)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 你問妹妹長高秘方阿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答: 沒外在又沒內在阿


尤咪~: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答: 你問痞子蔡或九把刀吧 他們都寫那纇的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答: 太好了我要....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 砍倒櫻桃樹吧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 一大堆


小卒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 看看的我字典 只有氣質兩字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 希望OB不要殺我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答: 我都要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答: 美貴吧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答: 你問你爸要不要跟你在一起阿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答: 我要愛屋及烏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 除非你自閉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答: 你問公雞啥時叫阿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最想要做什麼?
答: 種一大堆櫻桃樹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 看誰吧 陳冠希就抓去賣錢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答: 真的~我超想現在去買鹹酥雞的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
答: 我筋骨真的很硬 沒辦法耶 抱歉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 國中後變 公民 歷史 地理3科 國小才是社會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 哪邊??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 沒有喔


群兄問:你想傳給下一個人的心態?
答: 我要害人


小雞問:畢業後想要幹嘛?
答: 買假髮給訓導主任


塗鴉問: 你覺得怎麼樣的女生算好?
答: 204沒有的那樣


(虎)_很愛RAIN的女孩問 : 對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
答 : 來吧


doneeto問: 要不要叫大軍?
答: OB兄弟百萬 跟你說

chair問: 要怎麼堅持到底?
答: 聽阿杜的歌阿

小宏問:寒流什麼時候才會走?
答: 你智缺喔 熱成這樣還寒流

小拍問:從101跳下來會不會死?
答:你看被雅英下來的那些人 還活著嗎

點人囉

宏偉琳 番茄 小矮 貓女 卡依 大牙 胡僕 文文 EGG

氣質男問:及時通有幾人?
答:我快400了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