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我跟一本九把刀度過了
"愛情,兩好三壞"


真是很感人耶
好厲害的情節阿~我真的很佩服九把刀耶
但是那個主角只因無心的一句話?
照成命運的大改變...


人生嘛就像易經一樣
永遠沒有所謂得絕對也沒有永遠不好或壞
否極泰來就是這種道理吧

我們也沒有必要為了一點點小事而放棄
就想戈爾泰說的
"不要因為失去太陽而哭泣,不然你只會失去繁星"


沒有事情是永遠如人意的




怎麼嚴肅起來了

今天去補習
好多人在那過情人節阿
要過請回家不要在那親親我我的
害我看不到黑板真是很惱怒= =


他們是有沒有讀過阿"儀禮"阿
"出迎於門外,再拜,賓答再拜,主人揖入門右,賓奉摯入門左。"

所以阿,出門請有禮貌

我現在是有氣質的我
輕聲細語有禮貌的小孩









還有阿情人節不要走到案的地方好多不堪入目的東西
真是快嚇死我了
我是那樣的單純
我快被204那些心地非常不純正的人給污染了
沒關係"出汙泥而不染"


還有阿

我今天去吃吉野家
想到一句話
"有心插柳花柳病,無心插柳柳橙汁"


好白癡


看到一個非常可愛的人= =



不行我可是正人君子耶

不是珍妮怪物



而且看一本說只花了我2小時
好配服我自己阿...


下次看別的


我覺得九把刀寫的比痞子菜好一些
該怎麼說勒?


就是九把刀的比較入人心
他寫的幾乎都在週遭的事


總之今天還不錯


晚上在店裡洗碗洗到現在



真累


明天還要跟豬營去星巴克看書說


希望他別再睡過頭了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是很不錯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