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
連續兩天我都看到我昨邊的2個位子(我做一樣的地方)
他們都把東西放在桌上佔位
可事一整天都沒回來

真怪= =




我之後去書店看
痞子菜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真是很不錯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檞寄生"和"亦恕與柯雪"

比起來我覺得最好看的小說是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本真的好感人感人



大家有控一定要去看看



最近買哈棒傳奇


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 = =


都是受宏偉零影響
我才開始看小說的


那些都是他借我的


真的很不錯喔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腦袋
怎麼這麼有想像力阿




欸 劣跟子環我書

不想借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